(*ゝω・*)ノ
重要聯繫請洽:lovedarkmoon@gmail.com

發現因為寫西敏的文章,很多新娘都會來問西敏的事情呢。

都畢業了,就來交畢業照囉,呵呵!

最後是入本50張,電子檔買21張~

別問我多少錢,過了我就忘光光惹~(逃走)

下列照片有些有些是未修片,挑部份覺得不錯的PO上來

 

【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

龍川老師介紹的景點,真的拍出來很不錯呢!

走女神風XD

老公的西裝有像是業務....哈哈!

IMG_3947  

IMG_3957  

IMG_3987  

IMG_4047  

IMG_4113  

IMG_4122  

 

【19號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新人很常來的外拍地點,隨隨便便都至少有四對新人在拍照@O@

下圖的皇冠是特意請FIFI老師幫我做的造型

IMG_4170  

這邊必拍的窗景

IMG_4188  

捧花是滿天星真花,請新店的花店幫我做的。

老闆娘人很好,手也很巧,給她看圖片後做出來的樣子跟我想的一樣。

〈紫菱花藝坊-劉小姐〉

02-89115944

網站:http://www.slin.com.tw/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40號

IMG_4222  

IMG_4224  

IMG_4259  

IMG_4267  

超喜歡這件禮服的後擺尾~

IMG_4270  

 

【沐心山房(原平溪函雅)】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菁桐街167號

網站:http://www.musing.com.tw/about.html

電話:(02)2495-1822

當初在找拍照點的時候,因為知名度還不高,還算蠻冷門的地點。

但這邊的維護非常好,裡面非常乾淨,聞的到木頭的香味呢!

因為我很喜歡日式的建築物,所以才特意找這邊的~

而且有我很喜歡的簷廊景觀~

沐心山房主要是提供茶飲服務,如果要外拍要先跟維護單位申請喔!

當初我印象有付外拍的費用,不是免費!

IMG_4323  

日式簷廊

IMG_4342  

IMG_4361  

IMG_4409  

這張桌子中間其實是有條接縫,西敏幫忙修成沒縫真厲害@@

IMG_4417  

這邊看進去室內超有日式古風喔!

IMG_4443  

IMG_4454  

IMG_4457  

 

【西敏棚內】西敏棚內攝影棚(安妮路易小品)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51-2號

西敏棚內的擺設偏英倫古董風,有很多骨董類型佈景,但我沒用到很多XD

而且其實我有點累~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哈哈!

要不是龍川老師跟助理一直在搞笑,不然真的快笑不出來惹

IMG_4546  

俏皮的一定要來一張XD

IMG_4553  

IMG_4568  

非常正經的來一張,西敏的窄版禮服真的很美

IMG_4587  

婚戒盒也入鏡了!

IMG_4597-2  

終於輪到帥氣的老公當主角啦!

IMG_4605-2  

IMG_4609    

這張最後被挑做為放大照,不過因為很大幅看起來有點害羞

IMG_4633    

指定動作,一定要再求一次婚 

IMG_4662  

媽媽呀,我竟然擺的出這種表情(掩面)

IMG_4695  

IMG_4708  

最後是跟咩咩咩娃娃的合照!

IMG_4712  

 

【西敏其他延伸閱讀】

西敏婚紗修片紀實 

西敏婚紗挑片紀實

西敏婚紗外拍走跳紀實 

西敏婚紗外拍溝通紀實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rginia(nia01114891@gmail.com)
  • 您好,
    我自己也是找西敏婚紗
    所以看了您的格文後,覺得很受用
    想請問您
    關於沐心山房的外拍
    大約是拍攝前多久要提出申請呢?
    借用場地的費用是多少呢?
    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你
  • 我當時的婚紗照的拍攝費用為$1500/hr,6人為限。除辦公室跟廚房不能進入拍攝,其它沒有限制。
    我是提早一個月預約,現場的人是回覆行前一周確認再跟她們約時間。
    建議先洽詢預定時間是否OK(因為可能會租借拍戲..活動之類的)

    Natalia 於 2014/02/27 18:5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