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到結婚前兩個月左右,就要開始煩惱禮服的事情。

好在有強大的辜狗大神,圖片蒐尋超好用的啦>X<

挑好禮服想好造型,就要提供給新祕參考,這樣才能做出滿意的造型喔!

 

【訂婚-紅色玫瑰閃閃澎裙】

訂婚儀式為求喜氣&長輩要求,所以就挑了套大紅的衣服。

偏偏大紅的衣服不是很好找,大多是窄版設計的禮服。

我左看右看都不喜歡,最後找到這套大紅的澎澎裙,沒想到超有氣勢的喔!

胸前是一朵一朵的花朵設計,上面再鑲閃閃亮亮的水鑽,非常符合我的閃閃需求XD

裙擺是大澎裙,有分層次的澎度,上擺比較密、下擺比較寬鬆,設計感十足!

訂婚儀式  

很漂亮的花朵設計,裙擺的層次也很美

造型的部份,因為我喜歡編髮,就請新祕婷婷幫我做編髮的造型。

訂婚儀式需要帶金飾(耳環、項鍊、戒指),所以頭髮挽起來,比較方便。

IMG_0742  

IMG_0808  

IMG_0744  

IMG_0773  

是不是非常的"澎湃"呢

IMG_0783  

眼神帶殺氣的新娘 

IMG_0807  

這張超好笑,老公一副要套到底的感覺....

IMG_0880  

 

【訂婚-粉紅碎花澎裙(小蜜桃)】

嘖嘖,這件可是大名鼎鼎的小蜜桃呀!

當初淑樺幫我拿到這套的時候,開心得不得了呢

她真的很澎,而且是像迪士尼公主澎裙的弧度,超美的~~呀!

還有附一朵大花可以別在衣服上,通常都別在後腰間~公主度加分!

訂婚宴客  

瞧瞧小碎花是不是超美的呢 

IMG_0997  

IMG_1001  

造型的部份,婷婷幫我在側邊加了蝴蝶結~

其實我超討厭蝴蝶結的,但婷婷幫我挑的剛好可以接受~ 

IMG_1005  

IMG_1007  

造型一樣是編髮造型,配合小蜜桃做比較浪漫溫柔的風格。

IMG_1012  

花朵別在後面的樣子,帶子其實很長,走路要小心點。

另外小蜜桃不建議搭太高的鞋子(我165CM),裙擺剛好到地板是最美的弧度。

大概三公分高鞋子就差不多了....

但請不要學我穿夾腳涼鞋,走路的樣子就一點都不優雅了(淚奔)

IMG_1025  

 

【延伸閱讀】

西敏伴娘禮服 

西敏結婚禮服 & 造型紀實 

完美婚禮的重要幫手-新娘秘書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