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吃抹茶口味的貓

怎會放過這間日本濃濃抹茶的店呢 (^▽^)/

P1060506.JPG 

TSUJIRI辻利茶屋 位在統一阪急百貨B2,就在電扶梯附近,很好找!

由於選擇很多,一時之間不知要點甚麼的我就點了 →辻利黃豆黑蜜拿鐵 $150(L)

P1060504.JPG 

濃濃的抹茶+沖繩黑糖+黃豆粉,整個讓人很想來點日式小點心來啃啊....超好喝的...

正當我這麼以為的時候,轉頭喝了我家老爺的飲料更是驚為天人,冏!

P1060502.JPG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 →辻利漂浮抹茶 $150

上面的抹茶冰淇淋,完全就是好吃到不行....濃密的抹茶味但一點都沒有澀味跟苦味喔!

下面的抹茶也是超級好喝的,後來都讓我搶著要喝老爺的飲料XD!

 

喜歡抹茶的人一定要去! 

 

辻利茶屋網站:http://www.tsujiri.com.tw/

辻利茶屋網站MENU:http://www.tsujiri.com.tw/images/menu_tsujir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