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灑小花)

終於到阪急瞎逛囉~

P1060472.JPG

過年期間各處都有兔年的佈景,阪急當然也不例外囉!

P1060474.JPG 

這隻兔子真的很可愛齁

P1060475.JPG

上次老爺跟同事來過後,就嚷嚷著要帶我來吃這間拉麵店

老爺說這間拉麵店的湯非常的濃,口味也比一般的拉麵店重

在晃了好幾圈之後,約九點排到這排隊排到廁所的拉麵店XD →花月嵐拉麵 (阪急百貨B2)

P1060476.JPG

來了當然要點期間限定的囉~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190

看到麻油跟大蒜就點下去就對囉  

P1060477.JPG

老爺點的是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190

這也是...老爺地獄的開始啊..........(偷笑)

P1060478.JPG

因為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餓到已經快要靠著北邊走 >"<

所以就加點套餐組合囉,我們都點了月套餐~

有飯又有麵....嘿嘿嘿嘿.....

(這又是另外一個地獄的開始,哭!)

P1060479.JPG

等待食物上桌前,就先來亂亂拍囉!

這個是日本進口的黑胡椒

P1060482.JPG

傳說中很辣的嗆辣韭菜,我實在沒有勇氣打開它。。。

P1060485.JPG

這間店家還提供大蒜及工具讓客人現榨大蒜呦!

第一次看到這麼迷你的榨汁工具

P1060486.JPG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出場囉。。。

P1060488.JPG

瞧瞧這個湯有多濃,呵呵!

P1060494.JPG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登場。。。

看起來沒有很辣,但是咱家老爺吃到狂冒汗

想說殺傷力應該還好吧,本人不怕死的偷喝了一口湯宣佈陣亡

這實在是我無法達到的境界啊啊啊啊啊啊啊。。。。。。。。

P1060490.JPG

在店員的勸敗下,我們也點了店員所說的招牌煎餃

呦呦,真得挺好吃的,底部脆脆的恰恰好

而且完全不油膩也不會太乾!

P1060491.JPG

另外還有加點溫泉蛋,這個就讓我覺得就。。。是蛋

或許應該要加在湯裡面比較搭吧!

P1060493.JPG

蒜香豬肉飯 這個是月套餐內附的飯食

飯粒很Q軟、上面的料也很夠味

建議還是要拌過再吃,口味偏鹹

所以吃過拉麵後再吃飯會非常非常的想要喝水

還好店家有提供白開水,稍稍平衡了重口味的味蕾

P1060498.JPG

吃到一半突發奇想加了店家提供的紫蘇粉

紫蘇的味道超級香的,但是它是鹹的 Y__Y

所以請各位看倌斟酌使用,不然我很喜歡紫蘇的味道的說。。。

P1060501.JPG

月套餐附的 可樂

喝完我都快撐死了,所以就用淚眼汪汪看著老爺,請他解決掉囉....

(其實是兇惡的眼神?)

P1060499.JPG

吃完這攤後,本貓呈現五月孕婦的狀態

食物堆滿滿到嘴巴了啊啊啊啊啊!

撐到半夜還再撐XD

 

最後放上老爺愛心榨大蒜的紀念(?)照片一枚

好感人喔(拭淚)

P1060496.JPG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