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邊也荒廢了好一陣子。

也不知道是怎麼著,就開著網誌想放空,完全沒有想要打的「興致」

放假的時間每分每秒都在流逝,轉眼間就快到要出國的時後了(驚!!)

原本預定的行程也因為日本關東大地震差點無疾而終...

後來還是去成了,只不過原本預定四月底的麗星遊輪改成去澳門三天兩夜

我可愛的京阪行程就沒有動囉,嘿嘿!

 

但是最機車的是............「我。感。冒。了!」

整個就是欲哭無淚啊,嗚嗚嗚,為什麼要在這歡樂的前夕給我感冒呢!

喉嚨痛、發燒、咳嗽、鼻涕、鼻塞、四肢無力都給我遇上了,賣尬!

那個臭老爺幹麻把感冒傳染給我啊~~~~~~~~~~~~~~

希望出國前感冒快快好,不然叫我感冒穿和服演病美人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