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2.png  

從311日本關東大地震後,出國旅遊多了許多顧慮。

更不用說要前往日本的我囉,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網友。

都紛紛表示挽留的意見、或是反對的聲浪不斷。

「哇,妳要去日本不好吧!那邊輻射很嚴重耶!」→朋友

「妳之後要生小孩怎麼辦,去那邊都感覺不出來,以後妳就知道了!」→我娘

「人家在國喪妳去那邊旅遊幹嘛啊?」→同事

「你好有勇氣喔。。。。。」→網友

 

但是我還是成行啦,出發前很努力的說服我家人XD

0404-0410 跟著我家老爺和他同事風先生以及山本先生一起去了日本京都大阪

玩的可開心的哩,都不想回台灣了我(請原諒我的失心瘋)

回到台灣吃東西都覺得索然無味,因為日本關西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都這麼好吃,還是山本雅紀夫先生帶我們去的都好食呼~

口味也沒有傳說中的重鹹,都偏輕淡好吃,真的不錯!

這次日本旅遊也達成了我的目標→ 穿和服當偽日本妹

雖然在染匠花了不少張小朋友,但是達成夢想無價啦!

fix.jpg    

 

 

最近又剛去了趟澳門(0425-0427)

住的是傳說中金光閃閃威尼斯人酒店(驚)

這次澳門行就主要是在吃吃吃吃不停,也就是養豬之旅

但這次沒有像是日本行讓我驚艷以及開心的感覺

我本身算是個有點龜毛的旅人,無論是乾淨整潔、服務態度等小細節都會很在意。

威尼斯人沒甚麼大問題,但這趟旅途中遇到的外籍旅客以及服務生的態度讓我有些驚訝。

畢竟民情習慣不同,也就作罷、但還是有些影響到我旅行的感受(笑)

食物的話,甜點小吃我比較愛、正餐倒是沒有特別覺得好吃,個人口味不同,請見諒XD

不過威尼斯人三樓的大運河購物中心,其實就可以抵掉去外面逛街的麻煩!

在那邊真的不錯買、也是有便宜到,所以最後一天我真的在那邊大包小包的瘋狂採購!

至於賭博的話,由於我本人沒甚麼偏財運,就小玩體驗囉~

但是我家老爺還頗厲害的,讓我這小女子刮目相看O_O!

澳門的大熊貓館倒是頗推薦的,因為真的很可愛啊他們。。。><

竟然在我面前上演滾滾秀,摔倒也好可愛,真的很懷疑開開心心是不是有領錢表演!

 

 

澳門回台灣的飛機上,讓我嚇到了。。。

因為我本身感冒、鼻塞,還是很不要命的搭上了飛機

好死不死這次飛機下降的速度有些快(自己感覺)

因為氣壓改變又鼻塞,導致鼻腔壓力失衡

我的前額以及鼻子旁邊靠近眼睛的鼻腔位置、太陽穴、上方牙齦痛到不行

感覺就像是千萬隻針在刺,一度以為自己要中風之類的(哭)

那種痛的感覺比我開刀還要痛。。。(迷之聲:廢話你有打麻醉啊!)

下飛機後整個人暈到不行,回家後我家老爺貼心的按摩跟送熱水給我喝就有好些了~

後來查了相關的資訊才知道,鼻塞搭飛機簡直是找死的行為。。-。-+

嚇的我隔天衝去找我熟識的耳鼻喉科醫生

醫生聽到我是鼻塞搭飛機就搖了搖頭,哈哈!

檢查後是說耳膜下陷,休息個幾天會自然恢復,若不舒服的話再回來看診就可囉!

聽到醫生的宣佈比中樂透還高興哩我。。。XD

 

 

最後的最後,遊記我想會很久遠之後再放上來吧,日本的15G照片實在太嚇人

我要怎整理都覺得頭痛,哈哈哈!

至於澳門,等我日本整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