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要結婚以來,上網找資料一直是我的必修功課

中午時間就不睡覺,努力再翻資料比價等等

漸漸的忙了一個月後我就宣告放棄

也是因為事情弄得差不多,大致上沒這麼趕了

過程中也發現結婚真的是燒錢!!!

像我這個有點龜毛的新娘,我喜歡的都好貴啊啊啊>口<

而且我發現,如果給我感覺服務不好的業務,會讓我打消想要預約的念頭

因為當下這業務就給我不舒服了,我無法想像結婚當天我會不會爆走!

還好目前都找到不錯的業務、或是服務的人員,謝謝你們...

===已預訂完成===

訂婚 新莊翰品酒店

結婚 故宮晶華

新祕 婷婷

婚紗 西敏

結婚主持 旻珊

===尚未預訂===

漢餅 淡水新建成→二月預定即可

西餅 高帽子(紅帽)→一月預定即可

婚戒 Cartier 三環戒→九月再買即可

===尚未決定===

婚禮攝影、婚禮拍照(搖擺不定中,我愛的都好貴!)

婚禮小物們(太多種類了....好難挑)

婚禮影片(考慮自己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