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會挑選西敏的最重要因素是 → 龍川、菲菲

在外拍溝通前,我先跟淑樺要了外拍婚紗的相片檔案,再研究我會想要甚麼風格。

所以在溝通的時候,已經先安排好想要外拍的場景、想要的風格

整理成圖片檔案帶去給龍川及菲菲參考。

溝通當天,我先提出我想要的造型:髮帶、花圈、皇冠、編髮

再整理5~6張的照片合併起來,方便參考。

最後討論把編髮拿掉,改以側邊有花飾的造型。

當我看到菲菲的時候,心中一直在那喊...哇嗚~菲菲老師耶耶耶~!!

在溝通的過程中,菲菲老師馬上在紙上把造型的樣式畫出,邊跟我確認造型的細節。

而且本人我因為額頭很高,不喜歡把額頭露出來嚇人...

但又因為擔心造型,不敢貿然去剪瀏海,就放任瀏海瘋狂增長...

結果當菲菲老師跟我說可以剪瀏海的時候,哇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啊!

13

12

15    

跟菲菲溝通完後,換龍川老師出現了

老樣子,內心感動的OS出現了XDXD

這次我提了幾個景點:阿寶雜貨咖啡廳、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19號咖啡館、平溪函雅

由於路程遙遠,而且阿寶能拍的景變化不多,最後忍痛把阿寶取消掉。

最後決定:19號咖啡館→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平溪函雅→棚內拍攝

我有提供一些我喜歡的拍攝風格給龍川老師看

龍川老師在溝通的過程中會跟新人說明拍攝的注意事項,跟建議

像他就有說,有些韓風的照片看起來很輕鬆自然

但是其實在擺動作的時候並不簡單

有可能會需要挺直腰或是需要有很撐的動作XD

新人最重要的是要自己練習「表情」

拍的再好但是新人的表情不優,就會很可惜的...(頻頻點頭稱是)

最妙的是...當下龍川老師就擺了幾個女生的POSE給我們看

解釋這個POSE要怎麼擺...

超有FU的啦..........女模特兒上身!!(驚)

25

28

22    

 

後面的外拍紀實...且讓我緩緩的寫....XD

 

 合成照片方便小幫手:PhotoScape

 

【西敏其他延伸閱讀】

西敏畢業婚紗照紀實 

西敏婚紗修片紀實 

西敏婚紗挑片紀實 

西敏婚紗外拍走跳紀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