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動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老早已經拿到婚紗照光碟了。

C360_2013-02-16-23-04-10

 

在西敏的過程都還蠻愉快Happy的,但在進入修片階段的時候就完全不是這麼愉快了。

其實西敏修片的技術都很不錯,但由於本人我是超級龜毛的新娘。。。。。

考量到大圖片輸出的效果,所以我打開圖檔後至少都會放大稍微檢查一下。

畢竟圖片檔案打開後,大多都是會按照螢幕的解析度去調整要放到多大。

所以有些細節的部分根本不會注意到~~!

像是身體或是臉上的紋路皮膚的亮度跟細緻度真的需要稍微放大檢視

另外像是外拍環境的狀況(像是地上有東西之類的..),我自己是隔天再看一次才發現自己眼殘沒看到。

在經過中間來來回回的修片EMAIL往返後,有幾張照片我一直無法滿意。

最後是經由西敏這邊請我們過去和修片部門的人員當面溝通、現場調整。

當面溝通不用幾分鐘就OK啦!

而且修片的姐姐們人都很好滴  對於我這很龜毛的新娘真的超好的說XDXD

 

~修片小提醒~

1. 拿到初次修片光碟後,需回家檢視是否有需要修片的照片,寫下編號跟要調整的部分。

2. 後續溝通會是Email往返,拿到照片後仍然記得要稍為放大檢視,我自己是放大到至少輸出放大照的大小去看。

3. 要修片的內容要描述清楚,不然就直接打電話吧!

4. 有些場景的東西無法修,但是可以詢問看看修片部門有沒有辦法調整。

5. 人物表情不要修過度,不然會很假不像自己。

6. 一般的電腦螢幕未經校色可能會有些色偏,所以有些光影的小細節有疑慮的話,建議找校色過的螢幕檢視。

(當初我就是這樣搞超久,還好有人超好的Micky~~現場放給我看~)

7. 修片師不是神,請不要笑想自己變成第一名模或是超級巨星....(我承認這點是來亂的XD 但也很貼切啊!)

 

【其他西敏延伸閱讀】

西敏畢業婚紗照紀實 

西敏婚紗挑片紀實 

西敏婚紗外拍走跳紀實 

西敏婚紗外拍溝通紀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