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敏的宴客服,其實我也早已挑好了XD

非常奇妙的又是一次解決,這都要歸功於可愛的淑樺呀~~

事前我已有把西敏FB上的照片、西敏學姐穿過的宴客服照片挑過後

選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傳給淑樺,果然當天很有效率的挑選完了。

本來想要自己下去找衣服,結果淑樺回來的速度太快了@_@

而且我穿著禮服也不好意思出去亂亂走跳 (其實明明就是穿得很嗨不想換...)

挑完後...結果我竟然都挑澎澎裙!?

也不知道為甚麼,淑樺已經拿出很有名的SARUKA跟另外一件類似的款給我穿

很漂亮、很美、很閃的ALINE...但就覺得有那麼點怪,不適合我。

結果我最後選的白紗,坦白說沒有讓我第一時間驚艷,馬上說「就是她!!」

是穿了幾次後才發現,其實比較適合我~(淚奔)

但是很美~~超級美~~我家的掛保證喔!

讓我驚豔的是傳說中的小蜜桃,一穿馬上就決定就是你啦啦啦啦啦~~(轉圈)

但我當天也忘記看水晶頭紗,當初會想選西敏也是因為這個...

可是後來問到的價位...真的讓我望之卻步,台灣好媳婦花不下去 >口<

 

不過在這要畢業之際,淑樺因為有喜事要離開西敏了。

好難過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有一個好溝通,懂自己的門市真的很貼心。

因為講真的,結婚會遇到一堆有的沒有的廠商,遇到不好的就會氣死人!

淑樺真的讓我一直都很放心,挑禮服的時候指定要她幫忙~XD

可惜沒跟淑樺拍照片,其實本來挑禮服那天想拍,但我一時忘記了。

謝謝,淑樺陪伴我的這些日子~~

 

後來換的門市叫做 怡汎 ,是個感覺很親切的女孩兒喔

還好感覺也不錯,我超討厭很業務的業務....@_@'

我愛鄰家女孩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