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蜜月回來,完成人生的大事情後,真的鬆一口氣。

我想我會花點時間整理一下婚禮準備過程中的事情,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從開始要準備結婚,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自己請主持人。

看過幾場婚宴,通常飯店提供的主持我只能稱之為司儀。

真的好的主持人要能夠從活動規劃、氣氛掌握、臨場反應都能夠掌控得宜。

而且加上本人是個愛操煩的龜毛新娘,要能夠忍受我的控制慾也是一個要點啊啊啊XD

 

當我訂到旻珊的時候,雖然開心但是也有些擔心。

這價格會不會太實惠...(驚)

但是當我們跟旻珊見面後,就非常確定她是我要的主持人了。

旻珊很貼心的關心我們婚禮準備的進度,也提供我們相關的訊息參考。

見面的過程中很仔細的詢問新人相識相戀的過程、是否有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如避免政治話題)

詢問的過程像是在跟好朋友聊天一樣的舒適,回去後很快就收到旻珊提供的相關事項。

在後來收到旻珊的婚宴流程後真的很開心,再次覺得自己沒有選錯人。

很清楚的寫明了流程時間、相關人員、需要物品、安排音樂&影片的活動規劃。

我只需要確認有沒有想要調整的部份就可以了(灑花)

中間因為龜毛新娘的堅持,也來來回回修改了幾次,旻珊都超有耐心的調整。

後來這份流程也能很清楚的讓幫忙的朋友,以及相關廠商知道婚宴的流程。

 

在婚禮的當天,我整個非常放心的當洋娃娃,整個在休息室翹腳起來了我XD

進場的時候聽到旻珊的聲音就覺得好安心,流程都很順暢。

中間我的朋友偷偷跟旻珊串通,播放朋友給我們的影片。

這驚喜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口<

旻珊在主持的過程中,都會穿插說些新人的小事情,完全營造了我想要的溫馨感動的婚宴。

婚宴後無論是長輩或是朋友,都對主持人讚不絕口呢~

 

而且就在我蜜月回來當天,就收到旻珊寄來的照片跟小禮物。

連我家的警衛都說,這包裹是算好的喔,都知道妳們甚麼時候回來,有算好時間齁XD

 

真的,旻珊謝謝你,讓我們能有個很開心完美的婚宴。 

 

婚禮主持-旻珊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330033

 

IMG_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