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跟婷婷結緣,完全就是幸運啊!

在找新祕的時候找了版上號稱很有名的新祕,本來很開心...

但是後來洽談過程中,該新祕對我說「你不知道我不接台北市以外的嗎?」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訂婚在新莊是個錯,但講話的方式可以不用這麼無情吧?

只好悻悻然的朝的我的名單繼續聯絡 (建議各位,先打電話詢問檔期,好的新娘秘書可能一下子就不見了)

最後找到了巴洛克,但因為老師的時間也無法配合,所以這次也是宣告陣亡。

不過也因為巴洛克老師的關係,她超可愛的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真的時間上無法配合。

然後我靈光一閃,我記得巴洛克老師的弟子婷婷也在我的名單內,所以就厚著臉皮問巴洛克老師...

結果竟然有時間,當下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啦啦啦..........

巴洛克老師還一直很熱心的幫我聯絡婷婷,確定我有訂到才安心。

我真的覺得,新娘秘書在新娘結婚當天是跟在身邊打理造型的人,如果不是一個讓人安心的角色,又怎會放心呢。

技術可以磨練,但是願意服務的心態是很難培養出來的。

跟婷婷簽好約好後....

小女子我就開始忙死人的新娘地獄修練,看場地啦、搞定廠商啦、搞定父母啦、諸如此類巴拉巴拉的東西。

就在我該結婚前一個月左右,收到了婷婷的資料,原來我忘記給婷婷造型的資料,以及我的禮服資料...ORZ

熬著夜努力找了一堆資料後,貼在婷婷提供的PPT上面,再由婷婷回覆造型的建議,終於就敲板定案啦!

 

訂婚前天婷婷還電話告知注意的事項,也叫我早點睡覺、記得敷臉、放輕鬆,也確定我有無疑問需要解答。

到了訂婚當天,訂婚在新莊的飯店,婷婷非常準時到達,還帶了兩個小幫手來 (驚)

本來會擔心一堆陌生人會不會很冷沒話題,但是莫名其妙的隨便聊都聊得很開心喔XD

而且婷婷很細心,有工具要放桌上之前都會先鋪好衛生紙,粉撲也是用新的。

這對龜毛又潔癖的新娘真是太好了 (害羞)

化妝的過程一點都不會不舒服,由其是畫眼線跟貼假睫毛的部份都沒有覺得不舒適。

要補妝的時候還會噴香香的玫瑰水,整個好放鬆啊~

而且看到婷婷親切的笑容就很開心啦,小幫手也很搞笑喔XD

完妝後的自己,看到後超開心的,因為沒有恐怖的濃妝,底妝超級自然清透。

我沒看到自己有皮膚這麼好過啊啊啊啊 >口<

而且本人我有著天生的黑眼圈,遮的好自然 (淚)

畫完妝本來很開心,但是由於飯店的一些疏失,我的訂婚儀式完全就是服務人員狀況外,這邊就不再提了。

結果是婷婷衝去幫我跟飯店人員溝通,也幫我確認到一些細節的東西有沒有準備好。

中間坐定後其實我已經有點快笑不出來了,但是看到婷婷給我溫暖的笑容,我還是就放鬆下來。

其實這些都不是新娘秘書該做的事情,但是她今天願意幫忙我這麼多,真的讓人超安心的。

由於我訂結婚是分開辦,結婚當天也是請婷婷 (灑花)

婷婷還是前天打電話給我確認我有沒有疑問,也叮嚀我注意的事項,也要我放鬆心情別緊張。

結婚當天也是準時抵達,因為這次要化妝的有我、媽媽、兩位伴娘。

婷婷還帶了比上次更多的小祕書 (大驚) ,這真的是好大的陣仗啊!

老樣子婷婷還是一樣貼心細心,結婚這次我有另外要求妝感要調整,婷婷都有幫我做到耶~

結婚當天由於我一直被弄哭,本人是個愛哭鬼,哈哈哈....婷婷一直幫我補妝真是很拍謝哩@W@

而且結婚的時後總共有一白紗、兩晚禮服、一旗袍,總共有四套要換,時間上的掌握超強的@@

完全都沒有延後到時間,但是也有達到造型的要求呢。

真的很開心能夠遇到這麼好的新祕,能讓我安心又放心的當個漂亮的新娘。

謝謝妳,親愛的婷婷~

 

新娘秘書 婷婷 http://www.wretch.cc/blog/aditty

預約注意需知 http://www.wretch.cc/blog/aditty/34887000

 

訂婚的造型-有我喜歡的編髮

IMG_0880  

訂婚的造型-有我想要浪漫的感覺

IMG_1006  

結婚(暫無婚攝照片)-先放上跟新祕婷婷(左邊)以及主持人旻珊(右邊)的合照

IMG_7724  

結婚(暫無婚攝照片)-我真的超愛這旗袍造型的!

  IMG_7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