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辦婚禮前,我的口袋名單有晶華酒店、故宮晶華、國賓飯店、喜來登飯店

中間陸續去看過晶華酒店、六福皇宮、國賓飯店、故宮晶華,

價位不符合我需求的六福皇宮直接出局、喜來登是沒有我要的廳也出局。

國賓飯店場地很好,但是位置交通不好找,對於中南部離島的親戚不方便。

國賓服務人員讓我覺得,帶看場地帶的很隨興,

當下場地資料也沒有給我,還是我直接提起有需要才給我(是忘記了嗎?)

另外晶華酒店的服務非常好,價位也OK,但是對於挑高跟柱子我實在無法下訂。

最後看到了故宮晶華,Jarsh先生服務真的很好,場地解說很詳細、提供的資料也很詳盡。

還會拿IPAD展示佈置的樣貌給新人做為參考,當下心中就決定就是這邊了!

說到故宮晶華,很多朋友聽到我請客請在這邊的時候,反應都是「蛤~? 故宮可以辦婚禮 ?」

沒錯的,故宮除了可以看展覽增加人文氣質外還可以辦婚宴喔!

如果擔心交通的問題,其實在劍潭站會有婚宴專屬的接駁車,直達餐廳門口~

故宮晶華的場地挑高OK、完全無柱子阻擋,前方舞台左右邊各有一個4:3的投影布幕。

一邊的窗戶是故宮景色,另一邊是綠油油的美麗山景喔!

宴會廳位於故宮晶華的三樓,只有一個廳辦婚宴喔。

新娘休息室位於故宮晶華的二樓,上下樓有樓梯直達。

休息室很大,也有專屬的廁所,還有一張超級大桌可以堆滿東西XD

 

故宮晶華試菜的時候,長輩都覺得超級飽的,尤其是那八盤小菜很誇張,吃完都快飽了。

打消了我對於故宮晶華菜色會不會吃不飽的疑慮~

實在是太~~~撐~~~了~~~

尤其是小菜的番茄超級好吃的的的的的......

還有那個甜點太可愛了了了了了................

主菜的湯圓的部份不是一般的炸湯圓,是甜湯式的湯圓,也非常好吃。

這時候要喊聲主廚我愛你嗎XD

試菜完畢,Jarsh 給了一份試菜評鑑表,菜色我們都覺得OK

因為我怕酸,所以只有提到水果的鳳梨有些酸沒有很喜歡。

當下只覺得我這句話屬於新娘的個人心得,沒有特別要求Jarsh

結婚當天我的水果改為是草莓一盤還加煉乳,新娘太忙吃不到嗚嗚嗚....

來參加的朋友都覺得菜色不錯,而且有專人分菜,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呢。

我現在想到菜色還會流口水耶.....為什麼我吃不到嗚嗚嗚......

(明明當天忙到吃幾口就沒胃口了-.-+)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最忙應該就是婚前的一個月。

從頭到尾,故宮晶華我只需要對應Jarsh就可以處理所有事情。

Jarsh都很讓人很放心,問題幾乎當天都會回,而且回的很詳細。

不是單單回覆幾句話就回覆我的問題。

會回覆我的問題以外,如果需要注意的,或是需要提供資料的一併給我。

我還問過蠢問題,哈哈哈哈......Jarsh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的蠢問題。

而且我很討厭油條的業務,Jarsh讓我感覺就像是個朋友喔~

由於婚禮有個小橋段是要在新娘房跟國外的朋友FACETIME

網路的部份Jarsh也有幫忙搞定,當天婚禮的小祕書也有幫忙,真是感謝。

在結婚前會有場地的試撥跟確認,影片試撥完畢後就和旻珊、Jarsh討論婚禮當天的事宜。

每次去跟Jarsh洽談的時候,都會準備好熱茶跟小點心,真的很貼心喔 (我是愛吃鬼XD)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Jarsh本身是很細心的人,需要注意的事情他都會體醒。

相處起來也很OK,誰叫他人這麼好,態度跟專業滿分滿分啦~~XD 

要不是Jarsh已婚,我馬上介紹單身的朋友給他!!!(扼腕)

 

結婚前日我們預先把東西搬到故宮晶華去

我們已經先把東西裝箱編號註明要放的地方、要給誰的

東西一搬下車就專人直接幫我們送到上面去啦@__@

 

結婚當天,我的小祕書是另外一位男生。

當下有點嚇到,疑~~男生耶~

結果後來發現,小祕書超細心的,是不是故宮晶華的服務人員都這麼優啊><

我眼神猶疑不定在找東西的時候,小祕書會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剛到場的時候禮服要掛上,小祕書直接俐落的掛的好好的。

然後由於我是超級愛哭鬼,三不五時就會從旁邊遞送衛生紙給我。

也會一直注意我需不需要幫忙。

而且小祕書站的位置很好,是在我的左前或右前方會稍微蹲下

這樣我看的到他,他的位置也不會擋到人或是鏡頭~

結婚當天,Jarsh也是在會場四處跑,看看宴會的狀況。

小祕書就是一直跟在我的身邊,時刻注意新人的狀況。

從婚禮的開始籌辦,到最後結帳完畢,故宮晶華的所有服務人員真的都很棒。

要離開的時候,需要幫忙叫計程車、或是要幫忙搬東西,大家都很幫忙。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多飯店沒有的,而且故宮晶華價位也沒有想像中可怕。

加上服務費後可以不到兩萬,不過容納桌數含主桌最多35桌。

預算跟桌數有符合的新人可以考慮看看,非常推薦喔!!

 

故宮晶華 Jarsh/張先生 

Email jarsh.chang@fihregent.com

 

手邊照片都沒拍到 Jarsh (哭哭)

左下方蹲下的就是我的小祕書喔,口袋裡都是新娘用衛生紙XDXD

IMG_7676  

 

由於目前尚未拿到婚攝照片,等拿到照片後再補上更多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